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物業管理經理人協會
物業管理經理人協會25周年慶祝大會&大業論壇報名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物業管理經理人協會 25 週年慶祝大會

隨著環境不斷變化,物業管理行業也正面臨許多挑戰和機遇。社團法人物業管理 經理人協會在 25 年的發展歷程中,積極推動轉型升級,以專業和精細的服務為 主導,融入管理理念和科技手段,引領物業管理行業不斷進步,提供更優質的生 活體驗。

大會特別邀請了知名的物業管理專家、學者和企業家,並安排了豐富的論壇和企 業展示等活動。從智慧管理的導入到人才培育,以「洞見、創新、布局、經營」 為主題,深入探討物業管理行業現況和未來趨勢。今年更首頒「大業獎」,期望 藉此彰顯價值,增進溝通交流,建立更緊密的聯繫和合作,推動行業的進步和發 展。

參與是最具意義的支持,更是創造產業發展重要里程碑的動力。誠摯地邀請共襄 盛舉,共同創造更好的物業管理未來!

大業論壇

在《周易·繫辭傳》中提到,「富有之謂大業,日新之謂盛德。」,所謂富有,乃「無物不有」「大而無外」,而能成就者,是為大業。

大業論壇依循『大業所趨、物業所至』之主題精神,以「盱衡環境趨勢、掌握挑戰、倡論關鍵解方」為宗旨,提供物業管理新思維、新見解,以天下物業為己任,引之以成於今,更期創造物業管理新未來。

專題Ⅰ【洞見】物業產業的美麗與哀愁 - 坐以待斃或破繭而出
講    師 :  潘睿彬|良福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、台北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商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

 

專題Ⅱ 【創新】AIOT創新管理的跨界思維
講    師 :  鄭乾池|THTA台灣飯店科技工程管理協會執行長

 

專題Ⅲ【佈局】發揮公司的「企業核心競爭力 」~ 規劃未來發展策略
講    師 :  詹文良|安橋物業 總監

 

論壇【經營】
主持人:林由敏|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執行長
講    師:潘睿彬|台北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商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
講    師:鄭乾池|THTA台灣飯店科技工程管理協會 執行長
講    師:詹文良|安橋物業 總監

 

大業論壇,免費參加,敬請踴躍報名

 

大會流程

時間: 112年6月28日(星期三)下午3時

地址:凱達飯店三樓宴會廳 (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67號)

1500-1600 協會 25 週年慶祝大會暨大業獎頒獎典禮

1600-1800 大業論壇

1830-2100 慶祝晚會(物業服務與科技秀+國際管家秀+服裝秀)

請按此 線上填寫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