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物業管理經理人協會
本會理事長

品峰很榮幸能擔任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物業管理經理人協會理事長

物業管理經理人協會英文Property Managers Association ,R.O.C.簡稱PMA,是在西元1998年6月由產業菁英所組成,這也是台灣物業管理第一個成立,具有歷史意義的協會。

協會主要成員來自各縣市公會理事長、各會代表與熱心於產業共榮的同業先進們,20多年來協會扮演著促進國際交流的主要關鍵推手,例如國際世界年會、亞洲國際年會、兩岸五地各種交流、觀摩與學習活動,為台灣物業管理發展貢獻良多,也奠定了產業專注趨勢、與時俱進的發展基礎。

2023年我們迎接PMA成立25週年的日子,品峰有幸在這重要時刻,擔任此職務,除了感謝歷屆理事長的帶領和會員的支持外,將以積極頂真的態度,帶領所有理監事與幹部們攜手合作,為台灣物業管理的發展,做出承先啟後、再創高峰的努力。

因應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,在110年7月的成立,我們經過PMA第九屆會員大會討論後,通過修改部分章程條文,以利兩會任務之區隔,我們並將PMA定位為『物業經營者與管理人才的育成基地』。

 PMA將結合各界資源與優勢,匯集物業產業的領導者、管理者、造局者,以自己、以團隊、以企業,在市場的實戰經驗與思維下,談企業內部、談管理、談趨勢、談產業創新、談如何創造物業的新機遇。

 近年來,全球面臨疫情影響與經濟波動、國際混沌時局的衝擊與重視環境變遷等嚴峻議題,而台灣除了面對這些不可避免的困境外,更有人口高齡化、少子化、缺工等社會結構轉型的危機,對此PMA希望能為產業有所貢獻,專注與推動在產業的同步轉型升級,也就是聚焦『趨勢創新、綠色永續、經營共學、產業交流』,讓產業及所有經營者與管理人才,都能與變動共存,讓產業永續經營,成為使社會持續卓越的一股力量。

 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物業管理經理人協會理事長 陳品峰